· 首页 > 业务范围 > 安防工程总承包

安防工程总承包

  安防系统集成:英文 Security System Integration. 指以搭建组织机构内的安全防范管理平台为目的,利用综合布线技术、通信技术、网络互联技术、多媒体应用技术、安全防范技术、网络安全技术等将相关设备、软件进行集成设计、安装调试、界面定制开发和应用支持。安防系统集成实施的子系统包括门禁系统、楼宇对讲系统、监控系统、防盗报警、一卡通、停车管理、消防系统、多媒体显示系统、远程会议系统。安防系统集成既可作为一个独立的系统集成项目,也可作为一个子系统包含在智能建筑系统集成中。

  大型安防系统工程中,如智能楼宇的安防子系统,它又包含CCTV、门禁、报警、巡更、楼宇对讲等子系统,在以往的许多建筑中,楼宇安防系统的各子系统以及子系统和楼宇自控系统中其它子系统,如:火灾报警及消防系统等均分散独立运行,无法形成一个有效和协调的整体,当发生某一事件时,需分各子系统之间进行联动和处理时,显得无能为力,甚至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因此在大楼安防工程设计时,应考虑在所有摄像机的监视范围内报警探测器与闭路监视系统的联动,实现对探测报警器触发报警的复核,这将会快速有效地确定警情。各防区报警探测器与闭路监视摄像机相对应,并与照明控制回路联动,给摄像机提供必要的照明条件,亦即在夜间人员离开大楼后,报警探测器处于设防状态,当有人非法闯入时,立即将报警信号送至防盗控制主机,该控制主机信号送至CCTV系统,同时相应的灯光打开,摄像机动作,对报警进行复核,并在监控中心同时进行跟踪录像;门禁系统应考虑到与CCTV系统的联动,对进入室内的人员进行图像核对,以确认入室人员是否持卡本人,入室人数是否仅只一人等:门禁系统在火警时,自动开启设置门禁系统的门,便于人们疏散等等。

北京市龙腾畅晓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942  邮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6号楼2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669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