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务范围 > 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 > 公共广播系统工程

公共广播系统工程

[定时播放]
   每个网络语音终端因具有独立的IP地址,可以单独接收服务器的个性化定时播放节目。
[互动点播]
   网络广播的实时点播功能。
[电台转播]
   网络广播可以将通过网络收音机软件接收到的Internet网络电台节目转换成IP网络广播数据格式,对网络语音终端实时播放。如美国之音、BBC、CNN及国内其他专门的语言教学电台等。
[网上讲话]
   无需到广播中心,通过与系统服务器连接的任意一台计算机,便可以经计算机的麦克风实现远程讲话。
[语音实时采播]
   实时采播功能,能够将来自其他音源的节目实时采集压缩存储到服务器,并可按要求同时转播到指定的教室终端。采播源可以是其他商用或自用电台、录音机卡座、CD播放器、MP3播放器、麦克风等。用于听力考试及广播通知等。
[自动音乐打铃]
   设置个性化的音乐铃音,自动按照编排好的作息时间表播放上下课铃声。作息时间表可以按照春秋季自动调整,并提供晴雨天、节假日特殊配置选项。
[音频扩音]
   语音终端,提供音频接入功能。在没有广播信号的时候,电脑的音频输出可接入语音终端,经扩音播出。通过佩戴无线领夹话筒,讲话的声音可接入语音终端扩音播出。语音终端可以根据语音信号的有无,自动切换功放音箱的电源。

公共广播系统结构图

 

北京市龙腾畅晓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942  邮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6号楼2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669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