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务范围 > 多媒体与会议系统工程 > 会议系统工程

会议系统工程

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

  用来进行中大型团体会议交流:当会议发言者众多,每个人发言需要很方便,同时又便于会议管理,就需要使用手拉手会议讨论发言系统;因为此系统中,所有话筒之间都用专用线串联起来,最后到会议主机,像手拉手,故名。

设备介绍

主席发言机

  具有优先发言权、控制发言权、系统设置权;每个系统设置一个主席机;


副主席发言机

  具有优先发言权、控制发言权;每个系统设置一个副主席机;

代表发言机

  具有申请发言、发言排队、听取发言功能;每个系统可设置5~120个发言代表机;

会议主机

  接受主席机的指令,对代表机进行控制;

系统介绍

  一般用1+X系统,即由1个主席发言/控制机、X个代表发言机组成的会议发言系统。

  会议表决系统是一个与分类表决终端网络连接的中心控制数据处理系统,每个表决终端至少设有三种可能选择的按钮:同意、反对、弃权。中心控制台客供主席或工作人员来选择和开动表决程序。在表决结束时,最后的累计结果将清楚地显示给主席、工作人员和代表。
  标准的表决程序是:
  1.秘密表决
   不能逐个识别表决的结果
  2.公开表决
  能鉴别出每个表决者及其表决结果,结果是可以选择的,可以做的选择为:直接显示---在表决进行中,显示各个中间结果,在预先选定的表决时间终止时, 显示最后的结果。延时显示---不显示中间结果,只在预先确定的表决时间终止时,显示表决的最后结果。可以预先选定表决的持续时间,把时间限定在30S、 60S、90S等,或者不予限定(即由主席决定表决的终止)。
  会议表决系统系统一般由无线表决系统和有线表决系统。

北京市龙腾畅晓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942  邮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6号楼2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669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