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加拿大DELTA“绿色、节能、创新”案例及解决方案研讨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0-05-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由加拿大DELTA公司举办的名为“绿色、节能、创新”案例和解决方式研讨会5月5日在北京渔阳饭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智能建筑协会会长黄久松先生、中国建筑设计院机电院总工陈琪女士、行业专家杨国栋、张成泉先生等业界各个相关人士一同出席。

  研讨会首先由全国智能建筑协会会长黄久松先生为会议致辞。黄先生主要谈到了,智能建筑市场的现状和今后市场的发展,并提到了DELTA控制公司对楼宇自控、智能照明、能源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了肯定。

黄久松先生致辞发言

  随后加拿大DELTA控制公司创始人副总裁Raymond Rae先生和亚太区总裁陈以立先生,共同登台讲解DELTA BA系统在温哥华冬奥会场馆建设中的运用。首先Raymond Rae先生对今年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借此题目由亚太区总裁陈以立先生作为Raymond Rae先生的翻译,共同为与会代表介绍了DELTA控制公司作为80%冬奥会场馆建设的楼宇自控、智能照明和能源控制等方面的建筑设备供应商,以开幕式主会场及中国女队夺冠的太平洋体育馆为例进行介绍,尤其指出对于现场环境温度的控制上DELTA控制公司做到了精益求精的表现。

亚太区总裁陈以立先生(左一)与副总裁Raymond Rae先生共同演讲

  然后中国区经理王巍先生从宏观上对BA系统的今天和未来做出决断性的阐述。表示今后的BA系统产品将更加的完善,特别是DELTA 第四代BA系统的推出,使现今的楼宇空调控制在范围上变得更加的广域化,而在能源消耗上却更加的节能。其间王总重点阐述了DELTA公司的企业文化,指出员工就是整个企业生产线上的总要部分,重视员工的作用,才能促使每位员工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这样才能达到量变到质变的转化,从而提高整个企业生产线的高效运转。并介绍了,DELTA公司在华八大区域经理。

  会上中国区销售总监苏江宁先生基于DELTA控制公司第四代BA系统的推出,着重从软件方面的企业能源管平台、硬件上的模块化控制器、无线MESH网络构建及新触摸屏楼域控制器的多功能化为大家做出了详细演示说明。

  最后亚太区总裁陈以立先生,以加拿大魁北克某一“绿色城市”的实际第四代BA系统使用案例,为与会代表做了软件和硬件上的实例说明。并提出了DELTA控制公司一直致力做到的目标就是“Binging Intelligent Building to LIFE”——使建筑物更富有生命力的企业理念。从而表明了加拿大DELTA控制公司的一个企业的崇高的企业责任感,并将为全人类服务作为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对于哥本哈本气候大会之后的世界环境,加拿大DELTA控制公司表示要做一个EARTHRIGHT(即有益地球)的公司,将全人类的利益作为企业的责任。

Delta的团队

北京市龙腾畅晓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942  邮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6号楼2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669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