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江苏:“一校一园一策”提升校园安防
时间:2010-0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5月3日,在全国综治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江苏分会场随后召开了续会,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祥国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综治、公安、教育等部门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学校、幼儿园等重点单位的安保工作。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周永康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一校一园一策”的要求,着力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坚决杜绝恶性事件发生。

  江苏省公安厅也举行了全省公安机关加强学校和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对校园安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对人防、技防措施严重缺失的学校和幼儿园,要立即将情况报告党委政府,争取在短期内整治到位。要将校园及周边地区作为巡防重点区域,在校园周边增设巡逻停靠点,加大巡逻频率。
北京市龙腾畅晓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942  邮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6号楼2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669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3号